警民联手开展“110宣传日”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平安梧州网总编室  发布日期:2019-01-14  分享到:

2019110日,我市在长洲区沃尔玛商场组织公安民警、社区义工、红袖章志愿者等社会志愿力量开展“公安110  为民保安宁”主题宣传活动,让反邪教宣传教育走进商场,使人们在购物快乐活动中接受反邪教宣传警示知识,进一步弘扬科学文化,反对邪教侵袭,增加了节日反邪教宣传工作效果。

当天上午,反邪教志愿者在现场向群众宣讲反邪教知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发放“反邪”环保袋和2019年反邪教新春日历等具体形式向居民群众进行宣传,进一步向广大群众宣传防范反邪教的重要意义,增强居民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倡导居民自觉加入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行列。

活动期间,反邪教宣传备受瞩目,广大群众驻足观看,讨论热烈,对邪教倒行逆施的暴行深恶痛绝,纷纷表示坚决远离邪教,反对迷信。活动现场发放反邪教年历、反邪教笔记本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数千人。


反邪教志愿者开展宣传活动


反邪教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反邪教扫黑除恶资料


群众踊跃领取反邪教宣传资料


反邪教志愿者向群众解说反邪教知识


公安民警向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


(长洲区委政法委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梧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梧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梧州市平安办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