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端午节放假 藤县为高考按下“畅通键”和“静音键”

来源:平安梧州网总编室  发布日期:2019-06-10  分享到:

2019年高考恰逢端午节假期,涉考车辆和社会车辆相互交织,治安和交通安保压力增大。藤县公安局将取消端午节放假,周密部署,细化措施明确分工,全力维护考点周边治安和交通治安秩序,为高考按下”畅通键”和“静音键”,努力为全县8686名考生创造畅通、安静的考试环境”。 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彭军如是地说。

藤县今年将继续深化“护卫高考”行动,部署30辆“爱心铁骑” 切实加强辖区巡逻疏导,为太平高中、金鸡高中考生全程从乡镇护送到县城, 并在7日、8日连续两天为全县高考车队开道护送, 为走错考场、忘带证件、遇有拥堵等突发事件的考生提供应急救助服务, 对藤县中学、藤县一中、藤州中学三个考点周边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该县还依托“两微”平台和新闻媒体,提前发布高考期间辖区道路管制信息、考场周边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和出行提示,引导公众合理选择绕行路线;高考期间,藤县公安部门在考点周边、酒店周边加强警力部署,增设治安岗和护学岗,加大街面治安巡逻和见警率,严查噪声、乱停乱放、乱鸣喇叭、夜间飙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对大型货车、农用车及各类噪声较大的机动车辆实施交通管制,禁止其驶入考点周边道路,努力给考生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和安静的考试环境。

(李伟明)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梧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梧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梧州市平安办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