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专题听取岑溪市政法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平安梧州网总编室  发布日期:2019-09-02  分享到:

8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建中专题听取了工作联系点岑溪市的政法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蒙华、肖永生、梁达斌参加了汇报会并就分管工作提出相应意见建议。

文建中充分肯定了岑溪市今年以来政法工作尤其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队伍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绩,鼓励岑溪市政法队伍要再接再厉,继续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文建中强调,一是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做好社会安全稳定工作。岑溪市各级政法机关必须把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社会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党建引领,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最佳状态抓严抓细抓落实好工作。二是要持续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紧紧围绕三年为期目标,鼓足干劲,不惧困难,深入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破网打伞”,创新形式,强化宣传发动,传导扫黑除恶正能量。同时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全力做好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的准备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新成效。三是要持续抓岑溪市政法队伍建设工作。岑溪市全体政法干警要紧绷纪律之弦,始终不渝讲廉洁,要充分结合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以务实的作风和有效的举措,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履职、清正廉洁的政法铁军,为开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打造平安岑溪、法治岑溪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四是要统筹做好其他政法工作。岑溪市各政法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以服务全市社会和经济发展大局,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目标,扎实推进各项政法工作开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岑溪市委书记罗伟雄对市委政法委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表示岑溪市委对政法工作一直高度重视,今年在改善政法工作环境、配齐政法系统班子人员的基础上,通过打造智慧警务、智慧审判、微小天网等方式,进一步创新了工作机制,以改革创新的理念推进新时代政法工作发展,同时通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做好中央督导整改工作,努力打造让群众安全、百姓满意的社会环境。

岑溪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练泽明汇报了岑溪市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以及提升群众安全感等工作情况。岑溪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部门主要领导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工作情况。






(沈梁钰)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梧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梧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梧州市平安办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