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长洲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平安梧州网总编室  发布日期:2020-04-13  分享到:

4月10日下午,长洲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主任卢新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黄联文、谢远生、甘波、华强、蓝侠、梁飞雄、陈斌、周军等21名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及梧州市党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2019年全面依法治区工作报告,并对《梧州长洲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审议。

会上,卢新华对2020年长洲区依法治区工作做全面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依法治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扛起全面依法治区的重大政治责任,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破解经济社会发展难题,充分发挥法治在推进区域治理现代化中的保障作用,不断提升我区法治建设水平。二是着眼中心大局,统筹做好全面依法治区重点工作。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化“一事通办”、“减证便民”改革,落实行政审批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全面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提升执法质效。要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不断健全司法权监督制约体系。要推进法治宣传,严格对照“七五”普法验收要求做好迎检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全面依法治区的基础保障。按照“作风兴市”部署要求,主动担当作为、落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钟欣霓)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梧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梧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梧州市平安办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