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县百余警力全副武装凌晨挺进村屯

来源:平安梧州网总编室  发布日期:2020-06-16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大对毒品违法犯罪打击力度,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针对辖区群众反响强烈的毒品问题,6月5日凌晨,梧州市藤县公安局组织指挥、禁毒、刑侦、巡警、合成、藤北片派出所等多警种100多名精干警力组成6个抓捕小组,合成作战,开展统一收网行动,重点对涉毒问题严重的太平镇某村开展集中清查整治。

行动中,各抓捕小组根据前期摸排所掌握的信息,驱车前往各抓捕点开展精准抓捕。随着指挥部一声令下,以重点区域为主战区,对辖区重点人群、涉毒可疑人员居住地、可疑窝点展开全方位清查,并对涉毒重点人员进行精准打击。

此次行动出动警力和各类综治力量150多人次,检查整治居民房、工棚、废弃房屋等场所28间,排查可疑人员30多人,抓获涉毒嫌疑人吴某等8人,缴获涉案财物一批。

此外,同日中午,根据获得的线索,禁毒大队民警乘胜追击,破获一起零包贩毒案,在藤县县城河东中央城某奶茶店附近抓获两名嫌疑人,缴获毒品疑似物K粉一小包。

通过此次清查行动,进一步强化了禁毒整治,保持对毒品犯罪持续高压的严打态势,有效整治了辖区内涉毒重点村的毒品问题,对涉毒违法犯罪行为起到强大的震慑作用,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风气。

今年以来,藤县公安局持续加大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以端窝点、打团伙、挖源头、断链条、控网络、缴毒资为重点,部署开展各种形式的涉毒专项整治行动,不断加大涉毒犯罪线索的摸排力度强力开展破案攻坚。截止5月31日,藤县公安局共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99人,共逮捕94人,起诉50人;查处吸毒人员505人;强制隔离戒毒206人;社区戒毒124人。

 

 

(陈威全  杰)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梧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梧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梧州市平安办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