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梧县县委书记林树锋到苍梧县人民检察院进行调研

来源:平安梧州网总编室  发布日期:2021-05-19  分享到:

5月18日,苍梧县县委书记林树锋一行到苍梧县人民检察院石桥新院址就项目建设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调研,苍梧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兵陪同调研。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华庆对林树锋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县委、县政府对检察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林树锋书记详细查看了苍梧检察院石桥“两房”建设项目、新办公楼内部布置、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展板等,认真听取了罗华庆检察长就该院近年来推进项目建设以及正在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林书记充分肯定了该院在检察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

针对该院当前建设工程推进和建设资金压力大的问题,林书记指出,要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和“作风兴市”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想方设法破瓶颈、攻难点,上下联动、凝心聚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高质量、高标准把新院址建成建好,强化项目建设资金及安全质量保障,确保项目建设加快推进。要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认识;聚焦关键环节、全力推进查纠整改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检察铁军,为建设和谐美丽新苍梧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苍梧县人民检察院  李典纹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梧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梧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梧州市平安办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