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秀区司法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平安梧州网总编室  发布日期:2021-07-29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7月23日,万秀区司法局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目标,召开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局长魏钊生首先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学习的4本材料,接着代表党支部作了今年上半年的支部工作总结并检视剖析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整改方向。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各位党员分别对自己进行剖析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取消顾虑,开门见山,直面问题,不仅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同时也对批评对象直接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支部党员间起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醒、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作用,达到了预期目的。

(梁璐 蒋凌云)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梧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梧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梧州市平安办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