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万秀区红色景点宣传反邪教

来源:平安梧州网总编室  发布日期:2021-10-09  分享到:

梧州,广西的东大门,是中共广西地方党组织的策源地,也是广西红色革命的摇篮。往事并不如烟,一段段珍贵的红色历史,一笔笔珍贵的红色资源,始终给予梧州人民丰厚的精神滋养与信念支撑,红色基因为梧州这座城市的文化旅游、经济发展等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我们通过借助辖区红色资源,打造党建阵地、开展党建活动,把居民群众的力量凝聚在党旗下,激活了反邪教的‘红色细胞’……”万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莫君表示。今年以来,万秀区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契机,结合广西第一个党支部、广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和特委旧址、大同酒店等红色基地,组织志愿者骑楼大妈“反邪教”宣传队前往红色基地开展反邪宣传阵地宣传活动,激活了志愿者和广大居民群众的红色细胞,增强了大家对反邪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反邪在我心,我要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树立守红色根脉、护广大群众的精神家园的观念。

万秀区开展通过开展“守红色根脉 护精神家园”反邪系列活动,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突出人民群众安全感宣传以及反邪教宣传,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加对邪教说“不”签名活动,增强了宣传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还创新“红色+反邪教”系列宣传活动形式多样、涉及面广,通过红色书籍、红色歌曲、红色舞蹈等多种形式,有效调动了群众参与和支持反邪教工作的热情,帮助辖区居民深入理解反邪教相关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社会氛围,为辖区的平安稳定贡献了一份力量。







(叶  婷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梧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梧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梧州市平安办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