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群众安全感】10余万元的业务用款不翼而飞?这只企业“蛀虫”终被查获!

来源:平安梧州网总编室  发布日期:2022-12-08  分享到:

    万秀公安分局认真贯彻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的工作要求,为切实维护辖区企业的合法利益,促进辖区经济稳定发展,近日,成功破获1起利用职务之便侵占企业业务款的案件,抓获涉案嫌疑人1人。

    今年年中,塘源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某企业发现业务款有短缺,怀疑有员工利用职务之便侵占了,报警要求处理。接到报案后,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指派塘源派出所落实精干警力开展侦办。调查期间,民警发现已从该企业离职的李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由于李某某离职后离开梧州,给案件侦办带来了一定的难度。

    期间,办案民警多次到该企业走访调查,并将掌握的案件信息进行汇总进一步分析研判,同时联合相关部门加大对涉案嫌疑人李某某的动态追踪。直至12月初,民警成功掌握了李某某的行动轨迹。为尽快将其抓捕归案,民警连夜赶赴广东省乳源县。最终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顺利抓获涉案嫌疑人李某某。

    经连夜突讯,涉案嫌疑人李某某对其利用职务之便在202111月至20222月期间,先后多次侵占企业业务款项共计1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涉案嫌疑人李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梧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梧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梧州市平安办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