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岑溪交警团支部获梧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光荣称号

来源:平安梧州网总编室  发布日期:2012-05-11  分享到:

54日,共青团梧州市委员会颁发了梧青发〔201211号表彰决定,岑溪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团支部荣获2011年度梧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文娱委员陆妙荣获梧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共青团岑溪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团支部成立于201012月,共有团干5名,团员62名。自成立以来,共青团岑溪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团支部在岑溪市委、市政府和市团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健全和完善团建管理机制,以服务交管大局、服务青年民警、服务和谐社会为宗旨,大力加强民警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青年交警爱岗敬业,积极组织青年交警参加形式多样的活动,积极活跃工作氛围。

2011年,共青团岑溪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团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公安机关和团市委的工作部署,紧密围绕公安中心工作,结合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共青团工作实际,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一是积极发挥青年民警的聪明才智,通过组织开展演讲比赛、开展以“学习雷锋”为主题的爱民实践活动,开展“六一”关爱孤儿及乡村留守儿童活动以及各种联谊活动等形式健康向上的活动,寓教于乐,提升民警的综合素质。二是团干充分发扬先锋骨干作用,做好党支的参谋助手,为构建和谐岑溪交通尽心尽力。三是青年民警严格自律,从小处做起,从自身做起,通过严格执法程序,提高交通管理水平的同时密切警民关系。

随着共青团组织建设的扎实推进,团队凝聚力的显著增强,团组织精神将不断鼓励广大团员青年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团员青年,为广大团员青年做出表率,真正成为青年交警工作的中心堡垒。

(韦海燕  李娟红)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梧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梧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梧州市平安办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

微信公众号